close

是誰留誰 ?        寧願去保留誰        捨棄另一個誰        兩人站在一起

會很明顯看出差距     總有另一方不高興      而那一方卻忍任性      其實那一方

並沒有什麼資格      並不是誰的誰        所以無需包容誰的任性    一切心甘情願

卻換來無須的被捨棄    那感覺真如同堡壘      從無人想去保護        但那真心卻一直被踐踏

這又何必 ?        因為誰不是誰的誰     我等待.....我等.....一再等待  我卻要跟著眼看誰的膽小懦弱

一句話也都說不出口     一個動作也做不出來     我這等待誰能告訴我     有意義嗎?

誰都狠心傷了自己     為什麼自己卻不狠心傷害誰?  說善良 不是         說心軟 不是

說膽小 是         說懦弱 是          直說叫做善良與心軟      因為在幫助他

不說叫做自己很懦弱     因為再害他          到底到何時          那誰才會善良與心軟 

何嘗不是 ?        我選擇不傷害誰         而不公開           卻因誰的懦弱

 踐踏我的包容       不要以為誰很行       不要過分的太看的起自己     不要太過於自戀 

不要太過於超過         「人忍耐的限度,可是有限的。」       因為我不是脾氣好的好好小姐。

如果再是這個性 

那……我與你就真的別往來了吧

因為 個性不合……。

這友情早已出現裂痕,是脆弱玻璃。

一但破碎,很難復原到像以前一樣。

他們人在你那裡   他們的心在我這裡

誰需要視空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 采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