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想找個人問一問,,

我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從外表到內心給你什麼感覺?

但始終不敢問 (沒用的傢伙)

每次受一次傷我就會想我到底是哪裡做錯了?

每件事我都會顧全大局啊,,為什麼就是有人不能認同呢?

對於B2我承認,, (你都不顧別人的感受至少我這點做的比妳好)

我對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感受去對待他的感覺也不一樣!

但如果我會對B2你機車不是沒有原因  一定會有原因,,

我從不突然對你機車,,我不會平白無故而討厭一個人

我不會見到你第一眼,,就覺得你很爛  因而不甩人

但我見到你第一眼,,我不會對你產生任何好感

我會在往後的日子在決定如何跟你相處

我不會主動找一個陌生人東聊西聊

當我到一個新環境我很被動

當剛開始到這個班級時也是一樣 只能靜靜的

但是到一個時間後 我就會表現出我真正的那面

我從來不玩心機 而且我也沒玩過 所以才會被安芹騙

我只會注重一點 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玩心機?

注重的那一點就是:

跟朋友出門我會很慎重,,對自我要求高

我會穿的普通或正式,,但我從不剌理剌塌

這算心機嗎?我只是不想給人看到我在家輕鬆的那一面

(誰會在家裡穿西裝皮鞋走來走去啊?有病?)

但是我從沒有用過任何一分鐘去計算、挖洞給誰跳!

我說真的,,我不會平白無故腦袋裡就開始想那種要陷害誰那念頭

就算腦袋空空 沒事做 無憂無慮時我也只會【睡覺】

所以我對你機車一定因為有什麼事 所以我很不爽

情緒來了之後我就會對你大表現不滿

可是這也因為你踩到我的地雷王八蛋

有時談話到一半我會很冷淡的反駁你

就因為你說錯話還沒發現是你太白目 咎由自取 懂 ?

如果你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生氣 那你一定就不了解我

如果你認為我在生氣是在耍脾氣 那你也一定不了解我

總歸一句,如果你覺得我對你跟別人不同,一定都會有原因

你大不暸可以光明正大來問我 但不要因為不能接受 就要當場跟我吵

我討厭你的點 我想幾乎別人也會有共同感受吧 只是我表現的比較明

不然就是自己去找原因,就是不要在我背後說我怎樣 有時我知道 只是不想找你算帳而已

就不要太過分,惹到我    我可不會輕易放過你  我不會找人嗆你 我也不會打你 

只是我不知道我說的話會不會變的全都是髒話就是了 也許我會跟你說相關你學過的法律

告訴你如果你在這樣子亂說話    到時後下次見面不是在學校是在法院 B2 我媽已經抓狂了  差不多就好

你愛用錢侮辱人是不是? 錢是你賺的是不是? 敗家子 !

你用錢侮辱別人我不管你  你就不要侮辱到我跟暄芝

可惜的是你已經用錢侮辱到我跟暄芝  在我背後放風聲 說我怎樣? 怎樣?

我都知道,,開學不久後就等著我用錢侮辱你 我不會罵你髒話 只是我會說你之前做的事惹了很多人

我也要告訴你在背後幫助你的人有多辛苦 在背後幫你向人道歉的有多悲哀 而那個人又是誰?

我也要告訴你 我還你錢之後 我們什麼也不是 你就不要說我怎樣 

也不要用你那78的待人處事態度來跟我相處   就互不相干

 要是讓我知道 你又無故生話 我絕對會告訴你爸媽   要你媽帶你去跟你惹到的人道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 采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