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等我
期待的越多,失望卻越大。
傷害這負擔,我承擔不起。




再過幾天或幾個月
會有許多是一連串的降在你身上
且將會在你的生命中出現改變
原本是計畫好往直路走
突然期來的事情將會開出其他條捷徑
這一切並不是我指使的是他們自願的
我感受到的事 他們是人 當然也有感受到
只是他們選擇放在心 我則選擇說出口
不是我害的 只是他們決定跟著我的腳步走同一條捷徑而已
但你也不能只是黯然接受
你也可能需要去問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
是為了誰?還是因為其他原因?
然而你得到的答案 相信 如果你回想過去
你可能也會發現到底是在哪裡走錯了路?
其實我在某一篇文章也在打PASS
可惜的是 原來你跟本只有看到文字的表面
並沒有去發掘文字的內涵
說這篇 我不是再害你
只是希望你可以先做好心理準備
身為朋友 我不知道如果又直接告訴你 就只代表我說了幾個文字 你了解的也只有表面
然而 如果真的讓你自己去親身體會 你就會發覺文字的內涵 你了解的會更多

也許 你又不能接受事實 又去找了安定劑 又去找的安慰劑
那個人可能只會陪著你罵做這件事的那群人根本是笨蛋
催眠你 告訴你 你不必須要我們這群人 你不必屑我們這群人
但 要是你用完了安定劑 安慰劑 接下來呢 ?
該面對的終究還是要面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 采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