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點入閱讀

廢言 : 呃 .... 就是新連載 = =

這篇是寫得最認真得一篇 ( 因為是1 啊 ~ 我打賭 後面我一定亂寫 !  

這次是采妍第一次連載小說 ( 意義重大 ?

走【愛情推理】唷 ~


× 故事開始 ×


高三開學時,涵霏順利當上了風紀和副班長。

「涵霏,妳對欷辰…?還是放不下嗎?」韓思涵問道。

「?」只擺了一個充滿疑問的臉。
 

 不要懷疑,思涵是我的死黨,只是當時的我;腦袋一片白。
 

 一開始,我會對思涵說出我和欷辰發生的點點滴滴。
 

而這些事會逗笑思涵。她可能覺得欷辰原來是這麼有趣的人!
 

思涵會常跟我提起欷辰的事,她也比我更常觀察欷辰。

 我不以為意,因為我不是觀察人家的料!

「我行我素」,大概就是我現在生活的王道吧。

 然而… …

 至今,現在那個問題,還是個謎。

 明知道,帶入扮演x的感情,就能解出扮演y的感覺。

 卻遲遲算不出個所以然。

 也許是……愛情這東西比數學都一樣難。

 只是……有時候愛情會搞怪;因為它會起「化學變化」。
 

 數學搞怪,也只有「無解」這個專有名詞能替它畫上句點。
 

 可惜……愛情有什麼專有名詞可以替它畫上句點嗎?
 

 也可能是「?」吧。

 

 在第二年的秋天。
 

 思涵順利當上了班長這個職位。
 

 欷辰也順利當上了副班長職位。
 

 【班長】這是個我陌生的位置,
 

 因為…我不自認當班長
 

 我認為當班長是個很傻的選擇。
 

 於是,把班長讓給了死黨思涵。
 

 我跑去當個小老師。
 

 一年級時,我們兩個因為志趣相同,課業一樣好。
 

 思涵…開始把我當作敵人,這是我唯一發現的事情。


 我們一起上下學,一起吃飯,一起逛街。
 

 在這天。
 

「霏,你看…是欷辰耶。」指著窗外的一群男孩。

 為什麼,妳的目光又是在他身上?

 為什麼?告訴我,為什麼?
 

 也許是我太遲鈍,我沒發現妳也…!

 當上班長後,她改變好多。
 

 班長有個很大的責任就是要寫”點名板”。
 

 班導還把久違一次的”換位置”讓她去安排。
 

 我曾經和他說我討厭暮芸,不要把我跟他安排在一起。

 而且安芹自己上一個座位,後面也是暮芸,

 她明知到暮芸是個【不付出卻求回報】的人。

 還把我跟她安排在一起。

 但……我現在反而要感謝她,是她讓我知道誰才是這場戲的「幕後主導者」。

 不是妳,不是我,更不是他。

 然而… …。

 把自己安排在欷辰的後面,隨時拿點名表打欷辰!

 然而,卻跑去問安芹為什麼我要生氣?妳還真不愧是我的死黨!

 有次還在我的面前,回頭走跑去打欷辰,欷辰笑的好開心?

 說…是欷辰欠她的!那妳也欠我很多啊?不就打平?

 真的很想一手打過去,但…不行!這樣以後難堪…。


「思涵好像喜歡欷辰呢!」安芹的一句話,點醒了我沉醉已久那顆麻痺的心。

 我跟欷辰有段一年多的感情,卻因為思涵的介入?安芹的話?造成分裂… …

 至今還是一個謎。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我們有些人考了基測,有人申請了樂學。

 不管怎樣,上帝已經把我們的未來簽了賭注,已經註定我們未來的這輩子

 會如何各自發展,一切都只能由上帝的魔杖去掌控。

  畢業典禮前夕。

「欷辰,我們分手吧!」我不打算讓他知道為什麼。

  雖然心很痛,但也只能咬著牙根撐下去;這樣做才不會傷害他。

 這是最好的決定,一切的傷害就讓時間去決定誰來受吧?

 -大約一個月後的晚上-

  我打開了臉書,也打開了聊天室。

 原本從好朋友,想付出的對象;改變至隱藏區,名子改回三個字的全名。

  其實,這樣沒有什麼不好;這樣子……反而輕鬆了點。

  心中那塊大石頭,也被我推到山涯下了。


  *ooxx-OO職場面試會*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我和他提了分手,未來卻還是註定得在一起嗎?

  我選擇這條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未來必定會踏上的路,我把未來賭在這,

  卻還是無法擺脫以前的故事?


  *星穢公司-藝人職場面試會* (此部份有省略一大堆,很膚淺就是了!)

  當天會場有一大堆正咩在排隊,看來我根本沒望了。

 【廣播:現在面試結束,稍等公佈入選名單。】

  ~十分鐘後~

 站在臺上的是一個老頭,頭髮掉光光了,還會閃閃發亮,真是的。

  可惜他竟然就是Model經紀公司的董事長。(我呸)

  根本一副色老頭樣,狗穿衣服終究不像人就是在說他。

 【色老頭:咳咳咳,入選的名單已經出爐。現在由我來公佈名單入選人。】

 【宇靜慧、薈樊、宋募晴、韓思涵、蕪安芹、… …韓涵霏】

 【唯一入圍的男生:池欷辰】

 

 【公佈結束,這些入圍的藝人們,本公司將會先培訓你們;
  然後送你們各自進入面試表上面填選的演藝發展路。】

  ~又過了幾個月~(抱歉!作者我真的很懶)

  韓思涵、韓涵霏、蕪安芹、池熙辰進入了演戲圈。

  他們攜手共同拍完成的第一部戲劇,就叫做【粉紫色的百合】。

  可是在這部戲的背後暗藏了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麻痺の心(一)完  2012年8月14日 Tue 采妍

 女主角由韓涵霏擔任,可是女主角卻是第一個離開這齣戲。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女主角會第一個離開?

    自從韓涵霏「離開」後,劇組就有一個新的傳言?

    是女主角的韓涵霏,那她離開後,她又去哪了?

 麻心的主角也是韓涵霏,難道霏離開後,麻心也要結束了?
  

       NO~!  更不能錯過故作玄虛的   (點)    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 采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