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玩鬼      



采妍:

如果新進的社員(粉絲XDD),要看這篇小說;那要先去看看雪天使。

 這"應該"又是一篇噁心巴拉的小說吧!

       "雪天使"是以回憶過去的角度去寫

         但"愛玩鬼"是以現在生活角度去寫

    唯一共通的二個點:

          一.男(女)主角名字相同

          二.愛玩鬼和雪天使前面接不太起來

          愛玩鬼是從雪天使約後半段開始接番外

          就是在一個轉捩點做出2種風格的選擇

          就是兩條路讓你選其中一條!

 



楔子:

如果我給你一個特大卻是全白的風箏,

你會去彩繪它嗎?你會把它隨風的放上天嗎?

如果我給你一雙翅膀ˋ一個翱翔天空的機會,

但只給你一天的時間,你會放心的去飛,還是猶豫的站在陸地上呢?





★故事開始★

 -海邊-

風箏是我的寄託,風箏是我的生命;風箏是我的幸福。

現在的妳,想必在這無止盡的天空裡翱翔吧?

妳可以告訴我,這傲藍的天空裡;藏了什麼秘密嗎?

現在的妳,可以拉著我放的風箏;帶我ㄧ起飛翔嗎?

現在的妳… … 過的好嗎?



「誰?是誰?勾到我的風箏了!」一個男孩在海邊像發瘋似的大喊。

『是我!』一位女孩大喊回答。

「快把"他"解開!」『是!』

【雖然我纏到你的風箏,但你有必要那麼生氣嗎?】

女孩心裡這麼想著。

當風箏解開後,男孩順勢把它搶回,且喃喃自語著。

【這男孩有病嗎?算了,我還是先走好了!】女孩心裡又這麼想著。

「喂!你叫什麼名字?」男孩大喊。

『不告訴你咧!』女孩很敷衍的回答。

奇怪,這個人怎麼跟伊瑾長的那麼像?

但…她說話並沒有怪腔怪調,應該不是小瑾吧?

一定是我太想小瑾,才會這樣!

那麼… …伊瑾,現在的妳好嗎?

你到天空飛了兩年,玩了兩年;也該休息了吧?

愛玩鬼,我會在這裡等妳回來。





-晊煋大學院校-

*1年級日文外語系*

是巧合吧?小瑾明明就…

我還在解這個明明已經寫出答案卻不面對的愛情題目。

升上大學後,剛好又與我的兩個死黨上同一科系。

我是因為。。。小瑾的關係。。。所以才選日文系!

"傲藍"會選日文系是因為說可以把到漂亮的日本美眉

"雁陽"會選日文系是因為說以後可以到日本當漫畫家

 雁陽的聽起來可能有點假,但真的… …是假的。

「喂!你在想什麼?」傲藍在我耳邊大喊。

 逼不的已,我把昨天遇到那位長相貌似小瑾的事告訴了他們!

 但。。。只換來兩個死鬼的大笑和駁回說絕對不可能是小瑾!

 也說一定是我眼花把芭樂看成香蕉,把美女看成阿桑。

 我們賭了一把,改天再到海邊去;如果再遇到那女孩,

 要是真的有遇到並長的像小瑾,兩死鬼要聽我的話一個月。

 但要是沒遇到並長的不像小瑾,我則要聽他們的話一個月。

 



 -幾天後,海邊-

 三個笨蛋坐在沙灘上等了又等。

「大哥,你說的那位"小瑾"呢?哼~」雁陽諷刺著我。

 我該不會真的要聽他們的話一個月吧?

【喃唔阿彌陀彿 喃唔阿彌陀彿。。。。。】

 閉上眼。。。在心理默唸著。

『小心啊!』有人大喊。

 在這一瞬間,我感覺。。。眼前的世界變成了一片黑暗。





 當我在睜開眼睛時,眼前一片白霧;有人從對面走了過來。

「承浩,你就別再掛念我了,你應該要好好的去過你的生活!」

「小瑾?不要再逃走了!」

 我試著用雙手抓住她,眼看握住她的手,她只對我微微笑了一下,

 但。。。我卻覺得這好不真實,瑾的小手,從我明明緊握的手心中漸漸滑落。
 小瑾也瞬間消失!

 我試著往前走,往前追,卻只見眼前的白霧慢慢的散掉。

 但... ...當白霧散掉後,我的眼前又是一片黑暗。



「他會不會就這樣死了啊?」女孩詛咒的聲音傳進我耳裡。

『呸呸呸!妳哪裡聽過被球k到,就會死的啊?』雁陽怒斥。

 我睜開了我的雙眼,眼前看到的女孩是... ...小瑾?

 難道這不是夢?真的是小瑾?

「你終於醒來啦,死鬼!」傲藍糗著我。

『你沒事吧?有沒有快窒息的感覺?』相貌似小瑾的女孩說。

 我現在非常確定她不會是我認識的那個小瑾,

 因為小瑾,是不會這樣說話的,而且小瑾很怕生,

 不像這位"大嬸",這麼活潑。

「沒有,傲藍你看像不像?」「嗯!」看來…這場賭戰是我贏了!

 在這場"殺"灘排球【k承】下vs一個月命令死黨們的【瑾】賭戰

 因緣際會,得知原來這位長相貌似小瑾的26歲"大嬸"是:「偞 巧蝶」

 雖然這位大嬸跟小瑾長的很像,個性卻完全不相同。





-晊煋大學院校-

\日文外語系/

「什麼?換教授?不~~~~

 好啊,最好換個日本妹來!這樣我會更有興趣學日文。」傲藍這麼喊著。

『先生,你態度會不會差太多了?

 前教授那麼帥,教你可是他做過最大的善事了!』隔壁女孩說。

 這兩個,永遠總是這樣互相吐嘈,對話總是沒好聽過。

 

 -鐘聲響起-   

 「喃唔阿彌陀彿~是正妹~正妹,是日本妹~日本妹!」傲藍雙手合十默唸著。

  過了五分鐘~

  門打開了,走進來的會是?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 采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