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點入閱讀

 

《故事開始》

 

『我說,這死小孩都在幹甚麼?』看著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喃喃自語著.

當然……因為他是【校草】,所以當然要暫時忘掉道德翻翻看這個「風雲人物的神奇書包」啦!

 

我翻著這個不是我的書包,但卻有著我的秘密的書包,讓我懷疑了一下這個到底是誰的書包?

我打開這書包的秘密夾層……竟然發現了----.

暗藏了一本小日記,封面寫著[校園女神榜].

基於我的好奇心我小心翼翼地將它打開,因為我並不想馬上看見那傷眼又駭人的東西或不雅事務!

 

但我只看見了主頁寫著一至一百的數字且附上人名.

仔細看了一下後,我在第五十八行看到我的名字出現還有我的特徵和我怕黑這件事的一行字.

 

『甚麼?我是第五十八?』臉色發青,頭上冒出一打槓.

這東西,如果再看下去我會想撞牆.

 

『這?Fuck!』氣到罵髒話的的我,立刻將這頁撕下,且補寫上【大白癡】三個字.

然後立馬將這個髒東西塞回他的神奇書包,再將書包丟進垃圾桶裡,而那張[校園女神榜]丟進垃圾桶.

 

(隔天)

做好梳妝打扮後,看著垃圾桶裡卻想了好多個問題.

第一、這髒東西要撿嘛?

第二、可是不撿又佔空間

第三、但是撿了又怎樣?

 

啊……天哪!怎麼辦?很難抉擇啊!

但我最重要的一點並沒有浮現在我的腦海中,就是---這不是我的書包,但完全沒想到要「還」.

最後……還是無奈的用一隻手指頭將它捏起衝到 Daner Royal Academy

通過校門時.

「那位同學,妳過來一下!」教官叫住我:「妳怎麼有兩個書包?」.

『我在半路撿到的……』

突然.

背後感到一絲涼意,又像是有隻怨氣相當重的魔神仔,站在背後散發著陰氣.

「宥絮,早安啊!」從背後傳來的問候語.

當我轉過身,媽呀----真的是魔神仔?

是隻明看正處於不爽狀態、臉色發青、卻強顏歡笑用著好口氣問候我的原利霆.

『哦哦,早!』尷尬回應.

看見他,我突然想起……天哪!我在國文課本上寫了一些詩情畫意的東西.

這時,我也才發現昨天他的書包裡並沒有任何的課本或參考書只有女神排行榜和幾本都市傳說類的漫畫,但他卻都「名列前茅」.

這種頭腦我也好想要一個.

「妳給我過來!」他直接在校門口大方牽起我的手,把我強行帶到花園.

到了花園,我先搶先開口說了話.

『原先生,這?』我拿出他的女神排行榜.

鍾小姐,妳會不會太不客氣了?」他用白眼回應我.

『好,那我問你,你有沒有看我的東西?』

向他走進,我瞪大雙眼和他距離不到三十公分,兩眼發直瞪著他.

「有…沒有…有,痾……」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來,一定有看!

『有?那我們扯平了!』打算敷衍帶過的我.

他將東西還給我,伸出手要拿回他的書包.

但我先死命地將書包抱住,先威脅他!

『你看到甚麼,把他忘掉,我也會忘掉!』

「好!」一口氣乾脆回答,我喜歡,我大力的拍了他的肩,將書包還給了他.

他急忙翻開那本女神排行榜,我漸漸往後退,準備開溜.

找不到那最重要的一頁,他心急了!

「鍾宥絮!」他大叫.

當我逃到避難所二年C班還是能聽到他在鬼吼鬼叫,我急忙打開書包.

但是…….

『甚麼?這又是誰的書包?那我的呢---?』氣的大喊,引起旁邊同學的注意.

「宥絮,你怎麼了?」他看到我拿著一堆正咩照,立刻湊了過來.

『滾啊!』我收起照片怒斥.

 

但是,檢查了之後,沒錯的這是我個國文課本和鉛筆盒啊!

怎麼?他真的把這個當作他的神奇書包?還放了一堆正咩照,仔細一看我才發現,每張照片後面都寫了名字、綽號、特徵和我的那張一樣.

「鍾宥絮,妳來一下!」門外又傳來他的聲音.

我拿了那些照片,和他往頂樓的方向走去.

 

< QC王女命令02結束 >

 

 

 

采妍 2014.07.10 (四) 14:28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 采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