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點入閱讀

先說!一切都是妍的幻想世界

然後文字內含髒字不喜按右上紅x

 

× 楔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人的一生,一直在做選擇.

從你投胎開始,去到一個虛幻世界,透明牆上寫著好幾個選項,選完這個跳下一個問題,

如同我們這個現實世界一樣,科技不斷嶄新,今天你拿最時尚的名牌包,明天就變成沒人愛的爛貨,既然這樣……古老原始人到底還存在嗎?就算存在也是幾萬年前的事了.

2075年3月14日

【新聞:今天某女子經過ox路口發生意外,卻莫名其妙消失了!】

上述是在說……她,這輩子是女人,姓瞿名正英,正值四十歲,今天為了趕上班,經過路口時……?

 

 

【 瞿正英 Game Over 】

 

 

× Start 01 【另類招呼法】

 

這裡是……?

「您好,請問您怎麼死的?」一個無臉男子問.

他媽的,是要嚇死誰?

況且剛走入一家無招牌的商店而已,連【歡迎光臨】都不說,就被問怎麼死的!?

『連招呼都做不到的店家,我才不屑繼續待下去!』她說完轉身就想踏出這家沒禮貌的店.

「小姐,您都踏進來了,怎麼還會有要出去的這種可笑的念頭?」他伸出左手擋住我的去路,便說了這句話.

『你到底在說……』先有隻手搭在她肩上,還來不急說完她就被打暈……

 

這輩子的記憶,就到這裡結束.

 

× 02 【甚麼?變成人妖了!】

 

當他再醒過來時,是待在一個白色的二度空間,看著他一臉狐疑,應該也忘了剛才發生的事了.

「嗨!人妖,你醒啦!」一個皮膚黝黑、看的出來是故意染的一頭白髮加上背後的翅膀,能夠猜測他應該是……

『你是地獄的閻羅王!!!!?』他竟然會覺得他是閻羅王?

「死人妖,我再怎麼看都是天堂的天使吧!!!」他對他吼,還虧他敢說他是天使.

『甚麼啊?那我也不是人妖啊!』他和他辯解.

「你不照鏡子?你早就不是女人了!」他和他說.

『啊---------!!!!!』他仔細看了自己雙手雙腳還有那傢伙後大叫.

「所以,你現在是個不折不扣的人妖了,歡迎加入行列!」

 

× 03【追究當初她的死因】

 

!誰跟你同行?我怎麼變成這樣?』他問【天堂的閻羅王】.

「你忘囉?今天早上你在ox路口摔到水溝裡溺死了!」閻羅王他講的輕鬆平常.

「小弟問你怎麼死的你都不回答,還得讓我親自下去人間調查你到底怎麼死的,你都不知道你給人間帶來多大轟動啊,全世界都在報你離奇消失,死了都還給人間帶來那麼大的麻煩!」閻羅王他一直自己在碎碎念,像個瘋子一樣.

『你說那個無臉男?不要提到……甚麼!!!!我死了?還是摔進水溝溺死的?』一開始他還搞錯閻羅王話的重點!

「對啊,水溝的水髒死了,還好你已死這樣就不用洗澡了!」閻羅王又再次酸他.

『對啊,這樣就不用浪費人間的水……!你一直害我亂說話!閉嘴啦!』他再次搞錯重點,幸好再次拉回自己.

『呃……所以我現在該怎麼辦?』人妖問閻羅王.

「投胎重新來啊!廢話~」閻羅王說.

 

× 04 【單一選擇題】

 

「接下來,請照試卷問答填寫!」閻羅王遞一張紙給他.

『甚麼?連死了都還要考試?』人妖大問閻羅王,閻羅王無回應,應該是不想理他.

所以他只好從旁邊的筆筒拿出其中一隻筆一一回答以下問題.

 

Q1:下輩子要當甚麼?【人、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畜生、隨便】

A:入

『閻羅王,鼠是甚麼鼠?』他問.

「以你的姿色,以為自己會變成很可愛的鼠嗎?可笑,哈哈哈哈哈哈,阿哧」人妖把他手中的筆當飛鏢一樣準確的射進閻羅王張開大笑的嘴.

『廢物,這裡筆筒還有很多支筆,沒關係!你就繼續張大嘴笑』

「好啦,好心提醒你,如果上輩子積的陰德分數不夠也無法投胎成你想要的.」

怎麼搞得跟人類世界一樣,分數要是不夠就無法上理想學校!

『既然我上輩子當的成人,我這輩子也可以吧?而且當人對我來說最實在了.』

「應該會成功吧,除非主考官刁難你不讓你投胎成功.」

『那就當人!』他在試卷上寫下了「入」!

 

Q2:下輩子公的母的?

A:上輩子母的,這輩子公的好了.

 

Q3:下輩子名字?

A:金青菜

原本他想寫「慶儕」可是不會寫,所以寫個類似的,他覺得主考官應該看得懂才對!

 

【單一選擇題結束,請交卷,領取下一份試卷】

 

× 04【多重選擇題】

 

Q1:戀愛性向?【異性、同性、雙性、隨便】

A:四選項皆可

 

Q2:下輩子職業?【第一級、第二級、第三級、總統級】

A:隨便,若可以總統級最好!

 

Q3:出生地?【亞洲、非洲、北美洲、中南美洲、南美洲、歐洲、北極、南極、火星、金星、水星等星球】

A:還是隨便~依我的分數去分吧~

 

『哇塞,連火星金星那些都有,太厲害了!害我不知道該選甚麼了~』

 

【試題結束請交回,然後至服務處等候結果.盡快出爐】

 

 

× 05【放榜】

 

過了一段時間

 

【服務處】

「金青菜--金青菜--金青菜在哪?」服務人員一直喊著蔬菜名.

『啊哈哈哈,哪個人叫真隨便啊?太可笑了吧?』人妖大聲恥笑這個異名人士.

「白癡哦死人妖,就是你啦!」閻羅王在人妖耳邊大喊.

「當初不會寫就亂寫兩個字代替,腦子有病!你到人間後再去戶政事務所改!」閻羅王提醒人妖,哦!不,現在該稱人類.

「再見,我們有緣再見!我現在馬上幫你送下凡間.」閻羅王說一說後就直接將人類的他變消失.

 

× 06【人生遊戲開始】

可是……

從地域或天堂領到【通行人間許可證】後,開始算十個月.

這十個月是投胎到人間某個女人的肚子裡,接後出生.

2075年4月2日成功投胎到某女人肚子開始計算十個月

2076年2月2日成功出生

2077年2月2日年齡一歲

金青菜

男性

出生地是地球位於亞洲的北韓

職業是未卜得看個人未來發展程度

戀愛性向是走在路上隨邊拉一個都可接受那型

2096年2月2日年齡二十 正值青春年華

『很好,為了慶祝今天我生日,我要去改名字!』說完他出門,步行至戶政事戶所.

 

 

× 07【遊戲結束&重來】

【新聞:今天某男子經過xx路口發生意外,卻摔進水溝裡升天了!類似案件幾年前也有個女子發生過,這該不會是詛咒…………?】

 

【  金青菜 Game Over  】

 

「您好,請問您怎麼死的?」一個無臉男子問.

我的天哪,又要重來一次了?我又變成人妖了?

煩死了,這些都還可以忍受,但我不能忍受考試啊!!!

 

 

 

 

【The Story end】

 

[ 重來? or 離開? ]

 一切由您決定                  

 

 

* 關於 "QC" 敬請期待 *                                                    采妍2014.0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 采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