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點入閱讀

這篇故事只是為了補償讀者的  ( 因為我太混了...過意不去啊 !!!

7月 --> 混

8月 --> 混     ( 不過月底有出三篇新文算補償的

先說 這篇只是采妍童心未眠看卡通【天外奇蹟】想到的梗

就是因為有補償任務在身又沒梗可用 看到什麼好玩的就會列入創作新文的梗 

所以算很爛 ... 而且本文超短 !!!

 

直接故事開始 /

 

每個禮拜一、三、五、六、日都會有同個男孩站在公車站牌前等著13:45的公車....

這男孩說來有點怪...開口閉口就是很愛連上「死」這個字 !

身為他的朋友 , 只要與他問好 , 他總不會正經回應 , 總是:『 唉呀 ! 你還沒死啊 ~ 』

 

( 13:52 分)

終於等到車來了 , 他要上車前那刻 , 突然有個女孩從背後叫住他:「先生,我可以守護你嗎 ? 」

「媽的 , 我不認識你 ! 等我死再說 !」說完隨急他就上車了 ....

而這個女孩乖乖的重新排隊跟著上同一輛車 !

那男孩隨便找了個位置坐 , 他身旁有空位 , 而剛好剩那個空位 ... 那女孩只好坐在他旁邊 !

他們一路上沒有交談 , 沒有任何聲音 .... 這個女孩鼓起勇氣再度與這個對她罵髒話的男孩說話 ...

『 先生,我可以守護你嗎 ?  』 一樣是上車前說的那句話 , 沒有遺漏任何一個字...

「幹 ! 我說等我死再說 ! 別吵 」還是很不客氣的帶髒字罵回...

 

隔天報紙

【昨日某公車經過OX路口時 , 車子莫名撞上前面的加油站 , 起火導致大爆炸 ,

    車上共12名乘客、9位喪命、2位重傷、1位奇蹟生還且無任何傷口。】

 

奇蹟生還者是她 ... 而那位男孩已喪命 !

「等我死再說 ... 」

女孩是專程從天國降臨到世間 , 為的是保護男孩 , 因為她是男孩的守護神 !

她是女神 , 所以根本不會死 ...

男孩死了女孩還需要守護她嗎 ?  我想 , 應該不必了 !

奇怪的是 ... 既然是守護神 , 那她不是可以直接保護那男孩嗎 ?

可惜的是天國制定了一條規定 : 【我們不可以擾亂人們的生活 , 否則下地獄 !】 

下凡時 , 神自己也成有魔力但外表與平凡人一樣沒什麼不同...

就是預知了這男孩會遇上這場邪禍 , 才下凡來保護他的 !

因為那時 ... 公車延遲了7分鐘 ... 代表在這之前公車 ... 早已有未維修的問題 !

 

-- 正規完 --

 

(另類篇)  這是另外選擇篇

 

隔天報紙

【昨日某公車經過OX路口時 , 車子莫名撞上前面的加油站 , 起火導致大爆炸 ,

    車上共12名乘客、9位喪命、2位重傷、1位奇蹟生還且無任何傷口。】

 

生還者是他 -- 男孩 !

那女孩 ... 死了 ! 不 , 該說她是 ... 下地獄了 !

天國制訂守則2是 : 【 需經得人類答應守護 , 才可保護 ... 若違法下地獄 ! 】

因為男孩的守護者女孩 ... 未經過男孩同意而保護他 .... 而得到了懲罰 !

 

不管是正規篇或小番外篇 .... 男孩依然不知道女孩是她的守護者 !

 

< The End> 

 

突然的梗 來自天外奇蹟那部卡通的爺爺的口頭禪【等我死了再說 ! 】

就是因為這句話 .... 讓我有了這個靈感 寫出了這篇文章 ~~ 哈哈 !!

采妍就是名副其實的卡通兒童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 采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