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區】

先說 采妍很在意一件事 !

就是我很討厭人家「不斷且連續」加顏符號(文字)

那我讀取您資料時會非常的不滿意甚至擾亂寫文情緒(就是亂寫!)

若無法懂我的意思請先跳過資料往第三區看 ! 

--------------------------------------------------------------------------------

【第二區】

(若想委託請複製以下資料填寫至本文留言)

我本人【請填您的稱呼】知道這裡是【CheYan College】!

我個人想委託的小說資料於下!

01.【小說篇名】(嵐不負責取):

02.【內容短敘述】(發生什麼事):

03.【理想主配角的名】(男女主配角):

04.【第一事發背景】(例如:學校/神社/街道):

05.【悲歡結局發展】(誰生誰死等等):

06.【我希望出現配角】(請填Yes or No):

07.【我想說些什麼(補充)】:

08.【"希望"完稿速度(快、隨嵐)】:

09.【完稿後是否直接公開?】:

--------------------------------------------------------------------------------

【第三區】

采妍說的顏符號(文字)過度亂加就是

【無法接受型】:「你好~!~我是~嵐*采妍~~=口=請多!指教!>0<」

【尚可接受型】:「你好~我是嵐采妍,請多指教!>0<」

簡單來說就是討厭文字和顏符號(標點符號)不停穿插。

抱歉,采妍很龜毛!喜歡簡單、單調的風格!

要不就是整句話結束後再標表情 不然就適可而止

明是簡單的一句話卻看起來既雜亂又麻煩樣

喜歡單調所導致的後果就是腦袋討厭被瑣碎事物給灌滿!!!

(眾:看起來就是不愛常動腦的人,為啥會來寫小說浪費腦汁?

(嵐:這是個好問題啊!

---------------------------------------------------------------------------------

【第四區】

公告. Q & A

活動日期:2013/07~2013/09/02截止

Q : 委託後多久會出現於本版?

A : 我只能說「盡快」

 

Q : 不公開的委託密碼通常是幾號?

A : 若委託者沒要求通常是PO出當天日期(6碼.自猜組合)

 

Q : 我可以要求作者快速完稿嗎?

A : 是可以但通常不會實現...所謂「先來後到」若沒其他委託者是會盡快的!

 

Q : 若不滿意可以退稿修改嗎?

A : 可以,但請說不滿處,且修稿時間更為長

(有回應確認後才進行修稿工程且暫時封文)

 

Q : 已確定采妍不受理的委託單,但還是很希望采妍替你寫篇文章該怎辦?

A :  重新填寫一份 " 整齊乾淨 " 的委託單

 

-----------------------------------------------------------------------------------

且一個人能夠委託多次(這是我的榮幸)

但一次僅一篇 不能一次委託兩篇以上

通用法則--->【委託經過 "采妍標上確認日期" 後才開始算數!】

若采妍過了許久(1個月)沒回應只代表

因忙還沒看到 / 你的委託單複雜讓我不接受委託(不會另行通知)

若想確認采妍是否不接受你的委託單

有個好判別的就是:近期有換版面或更新(發)文卻沒回應你的留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 采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